第九十九天
雖然郭琛凌對唐頁有愧疚之心,但不代表她會因此而拒絕與柳政約會。一星期後,郭琛凌再度接到柳政的來電。

「琛凌,最近我們酒店的餐廳打算舉辦俄羅斯美食節,到時會請來不同的傳媒朋友採訪,除了請來著名食評家之外,我還想邀請一位本地的模特兒擔任試菜的嘉賓,而我第一時間就想起你,你願意接受我誠意的邀請嗎?」柳政在電話內語氣誠懇地對郭琛凌說。

「我很感激你的邀請!可是,我的腿傷......」郭琛凌知道這是非常難得的工作機會,可以大大提升她的知名度,但一想到自己行動不便的模樣,心裡又感到擔憂。

柳政不待她把話說完,便急不及待地說:「不要緊的,我一早想好了,拍攝時你只需要坐著試菜便可以了,拍照的時間坐著也不可,所以訪問播出時不會有人見到你行動不便的。」

聽到柳政的話,郭琛凌暗喜,她深深地感覺到柳政對她的誠意,於是她帶著感激的語氣說:「阿政,好感激你!遇上你,我真的太幸運了!你真是太好了!」

「你這樣說,我會不好意思的,假如你當我是好友,以後便不要跟我說感激之類的話了,好嗎?」柳政帶著愉悅的語氣說。

「我明白了,那我以後對著你就不再客氣了!哈哈!」

「這樣就好了!待會我叫秘書整理好關於採訪的資料,再聯絡你。期待下次在酒店內見到你。」

「好的,謝謝你!」

掛斷了電話,郭琛凌在心內盤算著,她抬頭望著電視櫃旁的相架,相架擺放著她跟唐頁頭貼著頭的合照,想起了那時的自己只是個寂寂無名的模特兒,因為接拍了一個內衣廣告而認識了當時負責該廣告的企劃總監唐頁。之後,唐頁經常向客戶推薦她,令她的工作量大增,不久後更向她展開追求,於是他倆便共賦同居。郭琛凌是愛他的,但她從來不會把愛情與麵包脫鈎,這是她做人的座右銘。想著想著,門鎖的扭動聲打斷了她的思緒,走進來的,當然便是唐頁。
(待續)
#靈異愛情
#小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馮子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