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日記之一
我是很相信緣份的,緣份把人和事串連在一起,跨越空間,跨越年代,這是一件奇妙的事情。

心情日記之二
每一次當我檢視自己的生活時,都會暗罵自己浪費了很多時光,也會對自己的執迷自責。可是,人總喜歡重蹈覆轍,一次又一次地任性,一次又一次的承受任性帶來的痛與疚。

心情日記之三
我很努力地想要尋回當初的那個自己,可是卻遍尋不獲。我想,我是怎樣也無法回到原點。這就是痛苦的根,緊緊地抓牢著心田。
#photography#illustrations#illustragram#art #illustration#攝影#創作#寫作#隨筆#字句#心情 #photoshootideas #photograph #photographs #photographylovers #photoshoot #photoart #馮子緣想像空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馮子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