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大阪旅遊,在JR大阪駅的手信店見到這款關西限定的PRINT COOKIE x CRAY-PAS,它是由著名的蠟筆品牌Sakura Coupy Pencil與鐵路站攜手合作的手信食品,盒子打造成跟一盒蠟筆無異,但打開盒子,便會見到印有模仿蠟筆畫出來的童真圖畫的長方形牛油曲奇,可愛非常呢!

還記得我是在下午時分見到這盒曲奇的,因為之後要到不同的地方遊覽,所以決定晚上回去再購買。那料,當我在晚上重回手信店的時候,這款曲奇竟然售罄了!我非常失望,於是詢問店裡的售賣員翌日會否再有貨,她說並不知道呢!

翌日,我在早上經過手信店,結果看見了這款曲奇已經重新上架了,非常欣喜呢!於是它就伴隨著我,到不同的景點旅遊呢!

這次經歷告訴我,凡事都要及時把握,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,機會錯過了不一次會再回來,所以要好好把握呢!

#馮子緣想像空間#travel#photo#photooftheday#photography#photoshoot#photoshootideas#photographylovers#follow#followme#japan_photo #japanlife #lovetotravel #traveltheworld #japantrip #japanview #japanlover #japanlovers #japanlife #日本#Japan #旅遊 #攝影 #隨便一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馮子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