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百九十五日

「小倩,公司突然有要事,要我回去處理,所以今天不能陪你了,我想大概六點左右,便可回來跟你吃飯餐。」

「知道了,我會在家看電影打發時間的,不用趕著回來。」小倩體貼地說。

唐頁吻吻她的前額,便出門了。

沒有唐頁在身邊,小倩閒著無聊,便打開唐頁的平板電腦,打算上網找點東西看看。屏幕打開了,桌布是她跟唐頁拍拖一周年時在餐廳裡拍的照片,小倩頓時感到甜絲絲的,但轉念一想,她留在陽間的日子只剩下五日而已,不捨之情油然而生,她決定要寫封信給唐頁,在臨走前才給他看。

她打開電腦內的「筆記」程式,見到程式內有很多筆記,全部的題目都是「別後第一百三十二天」、「別後第五十九天」、「別後第三十五天」......,小倩感到有點好奇,於是隨手打開了其中一篇,題目為「別後第一百天」,內文寫著:

第一百天了!仍然感到很不真實!仍然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,可是每天睜開眼,已看不見你睡在我旁,聽不見你叫喚我,我怎樣也無法欺騙自己,你的而且確已經離開了我!小倩!我好後悔!假如那天我沒有帶女人回家,假如我不是如此賤格,那多好呢!我願意放棄一切,換回你的生命,可惜這是不可能的。

小倩,你知道嗎?沒有你的日子,我每晚都睡不著,每晚都要吃安眠藥,但早上醒來的時候,仍然痛徹心扉。該怎麼辦?該怎樣生活下去?小倩,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不會再讓你受傷害,你會原諒我嗎?

小倩邊看邊拭著眼淚,一場意外,警醒了一個玩世不恭的男人,卻造成無法彌補的結局,餘生留下來的只有遺憾。

小倩用紙巾拭乾面上的淚痕,深深吸了一口氣,開始寫下留給唐頁最後的字句。

「阿頁......」

(待續)
#馮子緣想像空間 #靈異 #愛情 #靈異愛情 #小說 #愛情小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馮子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