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估不到可怕的惡夢又再重臨!
願眾人平安!
願疫情早日受控!

惶恐(寫於2003年「沙士」期間)

惶恐?從未真正感受過!

我從不害怕死亡,對於個人的生與死,我只覺得是一個過程而已。只要我好好把握今天,那麼,就算明天死了又如何?所以我每天都努力地實現夢想,那怕在別人眼中,我是如何的虧待自己!

可是,當下的情況,令我確確切切地感到惶恐!因為非典型肺炎的肆虐,不僅會導致個人的死亡,而且更會一傳十、十傳百!這實在令我感到不安!我是個體弱多病的人,我真害怕自己隨時會成為傳播疾病的源頭。那後果是多麼的可怕!不只屬個人的生與死,而是關係到我的家人、朋友與同事!因此,我決定要多吃點、多睡點,增強自己的抵抗力。願所有人都平安度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馮子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